“台州特色伴手礼” 展销会开展

本报讯(记者张笑川雨)“我们这家店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我们的丝绸剪纸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4月7日中午,市行政大楼一楼机关服务区内人头攒动,为期3天的“台州特色伴手礼”展销会热闹开展。

“这个展销会聚集了各县(市、区)的特色产品,许多产品我以前都不知道是台州特色,挺有意义的。”马先生手里提着大袋小袋,收获颇丰。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共吸引了80多家企业参加,共有展品近120种。分为好味道、好特产、好产品、好文创、好风光、好故事六大系列,包含了体现台州特色的农(海)产品、健康产品、工艺品和小工业品,单价均在800元以内。

“我们还将根据销售业绩和现场观摩人员的评价,评选出若干‘最受欢迎伴手礼’,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推广应用范围。”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我市首届特色伴手礼展销会,希望能借此丰富台州特色礼产业链,扩大销售渠道,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次展销会将于下半年举办。除此之外,我市还将推出线上展会,通过创建好“礼”台州APP及利用抖音等平台,进一步对外展示台州城市文化新名片。

2021-04-08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09531.html 1 3 “台州特色伴手礼” 展销会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