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温暖工程打造品质强司

——访人保财险台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楠

作为保险央企在台机构,人保财险台州市分公司始终不忘“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战略部署,全方位服务保障社会经济治理新格局。

夯实红色根基,强化党建引领。公司始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发展航向的精神旗帜和行动指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发扬奋斗精神,加快改革创新。

凝聚理念共识,提升服务品质。公司把“客户满意度市场第一”作为核心经营目标,紧盯“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常抓服务标准化建设不松懈,推进综合柜面一体化建设,加速客户线上化服务,严格落实投诉闭环管理,力争“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

深化运维改革,贡献保险力量。我们主动融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战略,对标“重要窗口”建设,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社会治理六大战略服务,不断创新产品服务体系,大力推广“保险+服务+科技”风险减量管理新模式,为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2021-06-11 ——访人保财险台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楠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15373.html 1 3 以温暖工程打造品质强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