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与服务 追逐同一种温度

——访平安产险台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蔡勤

平安产险台州中心支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回首二十余载,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市场环境风云变幻,但每次破局后的蝶变,更坚定了大家砥砺奋进的信念,携手同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并肩同行。

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从今年3月开始,公司通过书记上党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传唱红色经典等活动,传递党的信仰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

科技赋能,服务实体经济。围绕集团“持续增长、优化结构、部署未来”经营方针,以“数据+客户”双平台驱动的经营模式,通过科技赋能实现战略转型。积极发挥团体综合金融优势,实施大、中型、小微企业和政保、农险项目“3+2”团非发展策略,为当地实体经济和政府项目保驾护航。

“五心”平安,提升金融温度。公司秉持“初心、安心、舒心、暖心、爱心”服务理念,通过打造“五心”平安树立行业标杆,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为台州经济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2021-06-11 ——访平安产险台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蔡勤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15374.html 1 3 奔跑与服务 追逐同一种温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