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践初心 三十而立再启航

——访中国太保寿险台州中心支公司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邱灵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国太保建司30周年。

中国太保寿险台州中心支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保费从最初的6000多万元增长到2020年的10.27亿元,保费规模稳居台州寿险市场第三,近两年每年给付金额均超过1亿元,为台州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优质、创新,提升服务水平。近年来,公司持续完善以“太保蓝本”为代表的健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健康管理、快速就医和理赔服务。努力服务养老三支柱,推进“太保家园”,打造“保险+养老+健康”的金融服务“太保样本”。公司深耕线上数字化建设,加快智云保、慧保全、太e赔等新技术应用推广,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公司曾先后荣获第十一届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台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荣誉称号。

党建引领促发展 乘风破浪再起航。今年以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爱司的强大动力。并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落实“长航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06-11 ——访中国太保寿险台州中心支公司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邱灵顺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15377.html 1 3 建党百年践初心 三十而立再启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