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江:政协专家 “一对一”服务企业

本报讯(通讯员叶丹婷)近日,椒江区政协“稳进提质”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现场服务会在浙江恒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会上,相关经济部门委员通报了上半年的经济指标和经济形势,介绍了椒江区下半年经济稳增长举措,与企业家面对面,横向对比找差距,就椒江下半年经济“稳进提质”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椒江区政协推出了“百名委员联百企”促共富行动。行动开展以来,政协委员化身政策“宣传员”、企业“服务员”、共富“示范员”,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化服务,引领企业争做共富排头兵,跑出共富加速度,为椒江经济“稳进提质”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还举行了“百名委员联百企”专家力量下沉服务企业签约仪式,胡华杰、庞杰、项泽波和徐先宝等4位委员分别作为金融、科技、数字化和法律服务专家与恒申科技公司签约。

2022-08-10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52273.html 1 3 椒江:政协专家 “一对一”服务企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