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助力残疾人 “家门口”就业

本报讯(通讯员骆灵云)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促进残疾人就业,1月29日,玉环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玉环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在玉环公园举办2023年春季玉环市残疾人线下招聘会。

为确保招聘会有序开展,玉环市残联多次与企业进行对接,通过前期实地排摸,实时掌握企业提供的岗位需求、工资薪酬等情况,最终确定台州汉森药品包装有限公司、玉环县华通电器机械等27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的岗位涉及检验、机床、包装、装配等23个,招聘人数150余人。此外,玉环市残联还组织乡镇(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开展宣传工作,动员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积极参与应聘。

招聘会现场,残疾人及家属仔细了解岗位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等,工作人员现场登记残疾人员的就业信息,便于后续跟踪回访。此次招聘会共吸引51名残疾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人。

市残联劳服所所长姚晓玲表示,残疾人就业工作是今年省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玉环残联的重点工作,除线下招聘会外,他们还将持续深入企业,寻找更多合适的岗位,助力残疾人精准就业、稳定就业。

2023-02-01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65472.html 1 3 玉环:助力残疾人 “家门口”就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