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2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

又能省钱了 台州暑期消费券第二期明晚开“抢”

“这消费券太给力了,吃饭、购物都能用。”“第二波消费券,什么时候开抢?”……享受过第一波消费券带来的“幸福感”后,市民们心心念念接下来8月的两次抢券时间。

昨日,记者从台州市商务局了解到,台州市“欢乐盛夏 浙里有礼”——“欢购台有惠”暑期促消费活动,第二期消费券将于8月12日20时发放。本次暑期消费券总额度为1亿元,共100万份券包。每份券包价值100元,分别为一张50元(满200元减50元),2张20元(满100元减20元)、1张10元(满50元减10元)。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发放对象仍为全体在台州人员,包括市外来台州人员。领取方式与上回相同,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首页“台州消费券”或在“支付宝”APP内搜索“台州消费券”,进入消费券申领页面进行申领。每个消费者可抢一份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成功领取后,消费者们可在符合条件的全市范围内进行消费,如餐饮、旅游、出行、休闲、娱乐等消费。消费时,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条件的,消费券将自动生效,抵价相应金额。消费者领取的券包,也可在支付时与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但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限定最多使用2张消费券,单笔消费券只能使用一张。

“第二期消费券将于8月12日20时发放,核销时间为当天至21日24时,9天内有效,大家记得在有效期限内使用。”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

消息一出,不论是上回抢到券的、还是留有遗憾的消费者,都已定好闹钟,准备一展身手。

记者 陈轶男

2022-08-11 满2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 2 2 台州晚报 content_152324.html 1 3 又能省钱了 台州暑期消费券第二期明晚开“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