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聆听)1月20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听取筹备办关于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主持会议,副主任单坚、赵跃进、沈宛如、周先苗、戴国富、林金荣、潘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筹备办关于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各项名单(草案)安排情况及说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表决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等报告初审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世斌参加会议。

2021-01-21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02492.html 1 3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