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职送教 女神美家

本报讯(通讯员王家颖)3月18日,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为主题的椒江区下陈街道女神“美家”活动在台州湾梦幻鲜花港举行。

本次活动由椒江区下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椒江区巾帼公益协会承办,特别邀请了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现场教学,携手基层妇联用绿色点亮现代化家园。

一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歌伴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也是组办方的初心使命和奋斗方向。活动中,经师生们的巧手,一件件过时衣物、一条条破损毛巾和着水泥就成了花盆,一个个废旧轮胎经着色、点缀竟成了花池。这波旧物利用、变废为宝的“神操作”令基层妇联干部们大开眼界、啧啧称奇,纷纷赞叹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们是最接地气的艺术家。妇干们踊跃报名、跃跃欲试,纷纷加入现场制作。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结亲椒江区下陈街道,与椒江区巾帼公益协会以及下陈广大妇女同胞们一道,共同助力匠心庭院、美丽城镇建设。

2021-03-23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07837.html 1 3 台职送教 女神美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