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看变化 促发展

我市组织老干部 赴椒江天台考察

本报讯(记者姚梦卿)11月10日至11日,我市组织16位地厅级老干部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深入椒江、天台两地实地参观考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参加相关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老干部们先是实地考察了椒江滨江公共空间,随后又来到天台县,考察了赤城街道塔后村、天台山文旅项目、苍山产业集聚区等。一路上,老干部们边看边听、边走边议,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翻阅相关资料,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为椒江、天台发展的新变化点赞。

老干部们还以座谈的形式听取了天台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天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天台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中国创新百强县等8项国家级荣誉,这样的成绩十分亮眼。”老干部们表示。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我市地厅级老干部赴椒江、天台开展“走看促”活动,是为了让老干部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力助推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老干部们也表示,两地扬优势、破难题,拼上游、争前列,干出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未来也能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更多新的贡献。

2021-11-12 走基层 看变化 促发展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28985.html 1 3 我市组织老干部 赴椒江天台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