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浦:“云洽谈”助 招商引资不断档

本报讯(记者郑 红)“芦浦的优势有哪些?”“芦浦集省道、国道、高速为一体,未来还有高铁,交通优势明显,正在建设的产业园作为具有未来引领性的高能级产业平台,将集聚一批新兴产业,抢占数字经济产业制高点……”3月1日,经过前期“屏对屏”接洽,国科产融(杭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赴玉环市芦浦镇,实地考察了数字经济产业园及周边情况,双方就合作愿景展开更为深入的互动交流。

开年以来,芦浦镇将“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第一战场。为避免疫情防控对招商引资的冲击,该镇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采取线上视频对外洽谈,线下眼睛向内招商的模式,切实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

据芦浦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推进招商引资,该镇推动招商从线下调整到线上,采取不见面招商的方式,通过线上交流,及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力争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近日,该镇还曾就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与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进行“云洽谈”,双方就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关键问题展开讨论。

在做好线上对外招商工作的同时,芦浦镇更是将目光锁定本地高精尖项目,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近日,芦浦镇党委书记李益枫一行赴环动科技公司,现场对接企业落户选址工作,并就后续合作模式、发展方向等深入探讨,找准合作切入点突破点,实现共赢发展。

2022-03-05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39031.html 1 3 芦浦:“云洽谈”助 招商引资不断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