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新增 7家放心景区

本报记者单露娟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名单。我市共有台州市博物馆、黄岩智能模具小镇、临海下涨景区、临海牛头山景区、玉环百丈岩景区、天台南屏旅游景区、三门县栖心谷景区等7家景区上榜。

这7家景区,各有特色。

台州市博物馆拥有众多藏品,涵盖青铜器、陶瓷器、石刻、木雕等,是台州历史文化的缩影;黄岩智能模具小镇通过智能模具产业与文化、艺术、旅游相结合,融“智造、研发、孵化、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临海下涨景区毗邻江南大峡谷、情人谷等热门景点,地理优势明显;临海牛头山景区以水绝、谷幽、石奇、雾幻、鸟鸣、气净著称,是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的理想去处;玉环百丈岩景区冈峦起伏,峰谷交错,山岩奇形,草木葱郁,有多处名胜古迹;天台南屏旅游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有南黄古道、莲花梯田等特色景观;三门县栖心谷景区森林茂密、秀石林立、飞瀑层叠,百花百草百果丛生。

据悉,浙江省放心景区建设有六大标准,要求景区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明码标价;游客投诉和纠纷受理及时;景区环境卫生、整洁、舒适;购物场所秩序良好,无围追兜售、强买强卖现象;景区从业人员服务态度良好;景区安全管理制度健全规范。

获评全省放心景区的单位,一律制作“放心消费在浙江”LOGO标识标牌置于主要位置,并公开张贴承诺书,主动接受政府部门及社会各方监督。

2021-01-07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01099.html 1 3 台州新增 7家放心景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