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院前急救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台州分获市级、县(市)级团体二等奖

本报讯(记者颜敏丹)11月2日至4日,第八届浙江省院前急救职业技能竞赛在杭州举行。我市派出了由市急救中心组建的市本级代表队和温岭市急救中心组建的县级代表队参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市级、县(市)级团体二等奖。金禹伟、林鹏分别获得调度组个人一等奖、二等奖;林鹏荣获医生组个人三等奖;陈军波、池晋耀获个人优秀奖。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急救指挥中心主办,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市本级及县级急救中心的22支院前急救队伍参加。竞赛分为院前急救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内容。

理论知识部分采取笔试形式,急救操作技能部分采取模拟急救场景的竞赛模式。急救操作技能包括模拟急救场景情况处置、急救驾驶技能、调度员键盘文字录入、调度员心肺复苏等科目。比赛中,台州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展现了台州急救人员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2021-11-07 全省院前急救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28565.html 1 3 台州分获市级、县(市)级团体二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