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是生活

​仙居两万多亩油菜花等你来

本报讯(记者郑 红)这“菜”是生活。3月16日,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2023仙居·浙江第十三届油菜花节将于3月24日在朱溪镇杨丰山主会场启幕。活动持续3天,涵盖油菜花节开幕式、花儿音乐会、花田公益购、花海自驾游、户外生活节等多项子活动。

仙居全县种植油菜约2.85万亩,想要感知三月春风、体验一路繁花的市民,可参与自驾游活动。活动精心设计了自驾游线路,沿途将经过双庙、杨丰山、白塔、横溪垟庄等地,一步一景,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沉浸式体验花海,与卡通雕塑、长腿叔叔气模、艺术镜面等合影打卡,定格春日时光,届时垟庄的杜鹃花也将绽放。

将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与美丽花海紧密结合,是仙居文旅农融合的生动实践,自驾游途中,还可打卡美术馆、体验做豆腐。

除了位于杨丰山主会场,仙居在双庙乡和白塔镇也分别以户外生活周和花海户外音乐周为主题,设置了分会场,用艺术和潮流充实油菜花节内涵。游客们可以体验露营、烧烤、市集、音乐节等活动,扎进自然的怀抱,三五好友、一首老歌、一米阳光、一壶咖啡,与春日美好撞个满怀。

高山米、山茶油、仙居鸡、杨梅酥……带不走风景,带得走美食。活动期间,仙居优质农产品将在浙里云购电商平台上线,市民可以下单,购买伴手礼。

此外,仙居还将联合27家酒店、民宿、饭店等推出优惠券,如神仙居铭竣酒店享酒店住房4.5折,草莓园采摘入园券1份,餐饮9折,赠送大瓶饮料一份;登云大健康温泉度假酒店房价享受商务协议价,温泉100元/位,买一送一等。此次推行消费券是仙居首次推行的节庆加消费联动方式,优惠力度大,目的是为了促进全县面上的文旅消费,推动游客仙居深度游,实现大气仙居文旅共富的目标。

2023-03-17 这“菜”是生活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69267.html 1 3 ​仙居两万多亩油菜花等你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