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搭理 男子爬上70米高电线塔

获救后,被警方行政拘留

抖音扫一扫 看现场视频

“你们是警察,要帮忙找到我老婆,不然我就从这里跳下去!”4月6日上午11时,台州湾新区(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李某报警,说自己要轻生,并且已经爬到高压电线塔。

高压电线塔,70米高,一不小心就可能触电或者掉落,李某的生命危在旦夕。新区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高度重视,指令三甲派出所迅速出警。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坐在塔吊的外沿上,情况危急。原来,今年2月底他和妻子发生吵架后,两人就失去了联系。后来他得知妻子在台州后,就从义乌赶了过来。当天上午他报警要求民警帮忙找寻自己的妻子,但其妻却表示不愿意见到他。一气之下,他就爬上了高压电线塔。

民警将李某的妻子带到了事发现场,此时,李某已经在铁塔顶部。电话中,李某称自己想下来,但是因为铁塔太高,他腿软了,下不来。

当天下午4时,经过公安、交警、消防、电力等多方协作,李某终于被救了下来。

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扰乱公共秩序罪被行政拘留,李某也对自己的过激行为后悔不已。

民警提醒:《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第五章第三十条规定,凡违反本条例规定而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单位或个人,由公安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通讯员 陈名中 王丰

2021-04-08 获救后,被警方行政拘留 2 2 台州晚报 content_109514.html 1 3 老婆不搭理 男子爬上70米高电线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