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硬 两战赢

“电保姆”上门服务 企业复工加速推进

本报讯(记者葛星星 通讯员陈贝灵 卢江东)“电压正常,接线触头无高温现象,电力设备运行正常……”2月22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深入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分公司,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排查用电隐患。

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分公司现有13个车间,1700余名员工,2020年产值达5亿元。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对车间内的设备、厂区内的配电房及员工宿舍逐一检查,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与企业电工沟通 。

“春节刚过,供电公司就主动上门来帮助检查用电设备,真是太感谢了!有他们的服务,我们用电特别放心!”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厂区车间总负责人说。

春节假期结束,大批企业相继恢复生产,用电量也逐步提升。为保障复工企业用电需求,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提前摸排掌握当地各家企业陆续恢复生产的工作计划,安排专人落实跟进服务措施,走现场、入企业,提供贴心细致的供电服务。 目前,该公司已为72家复工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在天台,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也为企业复工送上“及时电”。“感谢你们特地赶来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恢复生产。”2月20日,天台县一家药业公司的设备管理人员马师傅对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周信罕、许周翔上门服务表示感谢。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忙碌地擦拭机器设备,准备开工。

据悉,在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中,周信罕还向用户了解今年可能增长的用电需求,提前为其谋好策,开好局。

截至当天,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已为30多家用户完成用电安全检查服务。接下来,该公司还将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贴心服务全县企业复工。

2021-02-23 两手硬 两战赢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05208.html 1 3 “电保姆”上门服务 企业复工加速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