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提升城市品质 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台州市——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工作交流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陶宇新)2月23日,我市与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交流会,围绕提升城市能级、集聚发展要素、调整产业结构等内容,谋深谋实合作思路,推动实现共赢发展。市委书记李跃旗,华润置地党委书记、总裁李欣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和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华东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小凯,华润置地副总裁蔡顺明等出席。

李跃旗对李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润置地长期以来关注台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台州作为长三角中心区城市之一,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发展势头强劲。进入新发展阶段,市委提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和建设“六个城市”的目标,谋划了台州“十四五”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总体布局。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加快“二次城市化”,建设省域开放型高能级中心城市。华润置地在城市投资开发和运营上实力强大、经验丰富、业绩突出,必将为台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政企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华润置地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围绕提升台州中心城市首位度、市区融合度等,发挥城市建设运营优势,找到双方协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在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中实现政企双方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靠前、热忱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李欣说,“十四五”时期,台州发展面临着产业结构调整、城市能级提升等机遇与挑战。华润置地始终关注城市能级及发展要素,注重区域品质打造与价值提升,这与台州“十四五”发展的要求相契合。我们将紧扣“二次城市化”发展要求,以“有效人口导入”为目标,以“城市品质建设”为路径,在城市更新、旧城改造、片区开发、城市智慧运营、城市综合配套提升、未来社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努力助推台州高质量发展。

2021-02-24 台州市——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工作交流会举行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05299.html 1 3 携手提升城市品质 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