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劲帆正满 共图新华志

——访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吕万梅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成立于2002年,始终秉承“规模价值全面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培训为轴心,带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打造具有先进文化理念、优秀干部队伍、高效运作体系、卓越业绩表现的优质公司。

党建为纲,把握关键。2021年是新华党建的“品质提升年”,公司坚定不移贯彻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检验、升华学习教育成效。

干在实处,勇立潮头。聚焦“队伍建设”,公司以“引才”做大人力基数,以“育才”盘活人力存量,以“用才”激活创业活力,坚持高标准抓好队伍建设,依托新基本法激发队伍发展的乘数效应,紧跟总公司“二次腾飞”系列改革步伐,持续发挥人寿保险的专业优势。

走在前列,再谋新篇。公司积极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宗旨,以“科技赋能”为核心,打造客户线上办服务、营销员线上销售的新模式,用“新时代销售APP、智能服务机器人、核保随身行APP”为客户和营销员提供有高度、有速度、有态度、有温度的智享新华服务新体验。

2021-06-11 ——访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吕万梅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15352.html 1 3 风劲帆正满 共图新华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