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畅行轨道——

让基层调研“走心走实”

本报讯(记者颜 彤 通讯员赵邓舒宁)“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在台州市域铁路S1线台州火车站的会议室内,台州畅行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台州畅行轨道”)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晔围绕“如何建新功”为20余名党员及青年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近日,台州畅行轨道的领导班子相继深入9个基层党支部、47个班组讲授党课。5月以来,台州畅行轨道党委积极开展“沉下去 摸上来 解决透”基层调研,下沉一线,直插现场,为员工送形象照,给员工讲党课,与员工聊心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部署整改,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车站、车辆段、控制中心等一线现场,来自调度、客运、乘务、票务、工电等专业的近百名一线员工收到了属于自己的工作照。

“之所以这样安排,是想让每日忙于工作的他们可以看到自己在岗位上的风采,感受公司的温暖和关怀。”台州畅行轨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闫鹏飞说。

针对一线员工的诉求,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反馈和解答,并将一些问题纳入闭环管理清单,督促落实情况。

同时,为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台州畅行轨道党委优化调整班子成员基层联系点,明确每名班子成员联系1个党支部。目前,各党支部共提出了“美好车站”“票智慧”“红细胞”等9个党建品牌创建思路。

2023-05-26 台州畅行轨道——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74798.html 1 3 让基层调研“走心走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