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台州·近悦远来”

开启台州精品 旅游线路探访之旅

本报记者陈 婧

昨天上午,由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台)共同举办的“山海台州·近悦远来”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活动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篇章,历时12个月,通过台州广电的女主播出镜领读美文、传唱歌谣等形式,探访“新天仙配·寻爱之旅”“海岛风情·浪漫之旅”“禅修问道·寻缘之旅”“人文休闲·度假之旅”“鲜在台州·美食之旅”“唐诗之路·文化之旅”“红色印记·初心之旅”“知行合一·文化之旅”“匠心传承·非遗之旅”“台州制造·工业之旅”等台州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带领观众游览、解锁台州各路好山好水好美食,溯源台州文化。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高佐明表示,台州的每个地方都有独特的故事,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化挖掘和美景美食的展现,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激发台州文化和旅游市场的消费潜力,提升消费水平,为台州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01-14 “山海台州·近悦远来”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01858.html 1 3 开启台州精品 旅游线路探访之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