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6家文旅类 省级示范基地

本报记者陈伟华

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农业农村厅、省中医药管理局等多家单位公布了一批2020年度省级示范基地认定名单。我市共有6家单位获评。

天台山艾草文化体验中心新晋为浙江省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据介绍,该单位致力于“天台山海艾”研究开发。游客们可以在该基地参与摘艾叶、捣艾绒、卷艾条等形式多样的研学活动,还可以体验多种养生项目,放松身心。

新晋为浙江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包括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台州金山陵酒业有限公司和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黄岩智能模具小镇,通过智能模具产业与文化、艺术、旅游结合,融“智造、研发、孵化、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台州金山陵酒业有限公司糟香四溢,拳头产品金山陵糟烧白酒被誉为“台州茅台”。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建成6个工业旅游景点,包括国内卫浴展示馆、智能马桶体验区等。

另外,临海市古建筑工程公司、三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晋为浙江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2021-01-14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01860.html 1 3 我市新增6家文旅类 省级示范基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