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 宣传文化系统座谈会

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张 怡)2月3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学习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贯彻落实举措,进一步谋划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军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是统一思想的学习会、大抓落实的部署会、激发斗志的动员会。走出大幅进位的向上态势、打造振奋人心的标志性成果,必须要集众智、聚合力,深入做好统盘谋划。

会议强调,对标聚焦抓落实,要登高望远找准方向,将一市一域的工作摆到全省、全国的大局中去思考,精准把握新一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路径;要紧扣大局找准突破,精心策划开展重大主题宣传,扎实做到聚共识、强信心;要高度对标找准落点,找准我市工作的切入口和落脚点,主动谋划任务、目标,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握形势谋创新,要加强格局创新,按照“重塑宣传格局”要求,以系统思维抓好排兵布阵,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形成合力;要加强理念创新,狠下决心向陈旧观念、老套思路开刀,做到以数字化赋能;要加强打法创新,融会贯通“以攻为守”“高举高打”等创新打法。大干奋进争先行,要一马当先闯新路,昂扬取法其上、守正创新的先行气魄,精心精细精致开展各项工作;要突破奋进谋新篇,坚持“用数字说话、凭实绩交卷、以成效检验”的工作导向;要勇立潮头争第一,进一步放大已有工作优势,以高目标牵引、高站位谋划,打响台州宣传文化品牌。唯实惟先创实效,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争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轮训、大引育、大重塑等活动,以实干实绩彰显队伍新气象。

会上,市级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2-04 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65871.html 1 3 我市召开 宣传文化系统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