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

元宵糟羹送给快递小哥

本报讯(记者章雪瑶 通讯员陈威屹)“师傅,这是我们准备的糟羮,还是热的,尽快吃哦。”2月3日,在韵达快递三门电商总部基地,三门县青年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腾腾的糟羹送到快递员手中。

为切实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群体、户外劳动者,团三门县委联合三门邮政管理局、县司法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卯兔元宵送温暖”活动,为一线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糟羹,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在韵达快递三门电商总部基地,来自该县司法局的马青青律师还进行了普法宣传,让大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为有法律相关问题的员工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

“阖家团圆的背后,少不了坚守一线默默付出的外卖小哥、快递员,他们是城市生活中重要的一分子,希望通过元宵送温暖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和这座城市的善意和温暖,让他们在外的奔波路不再孤单。”团三门县委副书记陈威屹说。

2023-02-04 三门——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65878.html 1 3 元宵糟羹送给快递小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