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客运中心变暖心安置点

本报讯(通讯员林海洋 记者黄 微)受台风“梅花”影响,9月14日,台州黄岩客运中心所有客运班线全部停运,客运中心工作人员对滞留旅客进行劝离清场,并将周边村庄避灾人员转移至车站一楼安置避灾点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9月14日13时,黄岩客运中心已安置避灾人员约100人,主要为该区北城街道净土岙村临时房安置点村民和部分建筑工人。

“台风预警解除前,他们可以在这边先住着。”黄岩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该中心成为该区防汛防台避灾安置点的第四年,为了让这个临时的“家”在风雨中更加温暖,该中心组织了8名志愿者现场提供服务,并专门加装热水器,保证24小时为村民们供应开水。同时,还组织安排了由北城街道和净土岙村提供免费的六菜一汤盒饭、方便面和矿泉水等食物,满足安置点避灾人员生活需求。

2022-09-15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55181.html 1 3 黄岩客运中心变暖心安置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