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消费“红包”助车市回暖

台传媒记者李寒阳

1月23日,正月初二,路桥方林汽车城门庭若市。

“比起去年春节,今年来看车买车的人流量明显增多,有促销政策和车企活动双重加持,成交率较此前有明显提升。”汽车城内销售人员透露。

为进一步激活台州消费潜力,促进汽车消费市场稳定增长,以“汽车·嘉年华”为主题的汽车促消费活动于今年1月1日在台州各地开启,截止日为1月28日,春节假期正处于该促销政策的“白热化”阶段。

“根据车价不同,消费者可享受3000元—8000元不等的商超卡券补贴,活动总金额为5000万元,现仍有不少剩余。”台州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同样位于路桥的台州F7汽车广场也迎来不少客流,广场工作人员表示,无论是大年三十还是正月假期,他们都有大批员工在岗,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位于椒江开发大道上的台州领横汽车4S店内随处可见年货节、促销政策的宣传海报,销售忙着与意向客户洽谈。该4S店总经理张永其表示,一些客户就趁着有消费券过来挑选心仪的车型,店内在春节期间推出年货节活动,就是为了配合促销政策。

各大综合体内,刚刚结束“国补”的新能源品牌依旧畅销,椒江宝龙城小鹏汽车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春节前的购车余热还在延续,虽然结束了“国补”,但店内的促销力度增大,部分车型价格比“国补时期”更加便宜,加上新春佳节,前来挑选的顾客也格外多。

有了春节的预热,今年的汽车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开门红”。

2023-01-24 新春走基层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65073.html 1 3 消费“红包”助车市回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