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天佑城升腾“烟火气”

“老北京冰糖葫芦”的店员正在做糖葫芦。

台传媒记者颜 彤文/摄

“这么冷的天快来吃个火锅吧!”1月23日晚上,尽管已经快9点,黄岩区天佑城3楼的火锅店依旧人声鼎沸,服务员在店门口热情地吆喝着。

不久前,天佑城开业,在这个超过12万平方米的空间内,美食娱乐、潮流服饰应有尽有,活动、IP展接连不断,半个月以来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去消费。

在3楼过道上,“老北京冰糖葫芦”柜台前围着许多人,孩子们仔细地挑选着心仪的葫芦串儿。“就剩这些了!”店员说,这些天客流量很大,所以卖得比较快。

同样情况在商场里并不少见,虽然还没到关店时间,但许多餐饮店已经卖空了食材。“现在奶茶至少还要等20分钟。”古茗奶茶店的店员说,“下午的时候甚至要等上两三个小时。”

记者了解到,各大店铺会趁着过年加上刚开业的黄金时段,通过发放消费券、促销活动来吸引客流量。

在天佑城的扶梯上,几位市民显得有些焦急。“我们那场电影马上要开始了。”张女士说,“听说这几天光是取票就要排很久,我们有些担心赶不上场。”

记者跟随他们的步伐进入4楼万达影城,爆米花香味四溢,一些市民坐在沙发上等待电影开场。在电影院一角,一对夫妇正在给他们的女儿拍照,一家三口笑声不断。

“我家就住在附近,听说这里开了新商场,趁着过年马上带女儿来玩了。”陈先生说,“之前去商场的话得去吾悦广场或者椒江、路桥,现在这边有了新的综合体,吃饭、休闲娱乐都方便许多。”

2023-01-24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65074.html 1 3 黄岩天佑城升腾“烟火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