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台州民营经济展示中心

2月28日下午,出席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视察了台州民营经济展示中心。代表们认真听取讲解,细致参观展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信心。

代表们表示,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股份合作经济发源地、市场经济先发地。民营经济是台州最大的优势、最亮的特色、最重的底牌。“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台州的时代命题,也是贯穿台州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一条发展主线。要牢记嘱托、接续奋斗,以“山的硬气、海的大气、水的灵气、人的和气、拼的豪气”,秉持改革创新精神,加快产业转型提质,积极探索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加快建设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中再展台州担当、再创台州辉煌。

台传媒记者章增宏摄

2023-03-01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67851.html 1 3 人大代表视察台州民营经济展示中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