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鹏整理

▲这场全市上下齐发力的防疫战,让温岭的“盲侠”朱振斌感触很深,自发改编了多首防疫主题歌曲,用歌声表白医护人员,鼓舞大家齐心防疫。(据《台州晚报》12月20日2版)

@初恋:在这场战“疫”中,我市众多文艺工作者各展所长,以笔为枪,以影为证,以歌传情,一批有感召力、有影响力、有凝聚力的战“疫”作品涌现,发挥着宣传引导、培根铸魂的积极作用。

@偏爱:生活是最好的素材,对文艺工作者来讲,要顺应时代潮流,紧贴防疫实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让文艺与抗疫同频共振。

@深呼吸:防疫主题歌曲感人至深、激荡心灵、提神鼓劲,正所谓,“艺”起战“疫”,凝心聚力,以优秀的作品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就一定能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注入强大正能量。


▲12月16日,记者获悉,目前,临海市已累计兑现研发费补助1.14亿元,引导企业投入研发42.05亿元,总额居台州首位。(据《台州晚报》12月17日5版)

@高手: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诚意十足、干货满满,产生的实效显而易见,不仅彰显了税务部门“以企业为本”的服务理念,而且有力释放了市场活力和企业创造力。

@彩虹天堂:制造业是台州高质量发展之根,企业兴则经济兴,企业强则台州强。近几年来,围绕产业强市战略,我市税务部门出台了一连串新政策纾困解难,打好一系列“组合拳”减负解忧,让企业家们备感振奋。

@丁香花:税收优惠新政有高度、温度和力度,既是为创新型企业引路指向的好政策,也赋予企业更多的活力和更大空间去茁壮成长。于企业而言,要始终把创新研发作为立身之本,大力推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赢得发展先机,为台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2021-12-27 1 1 台州日报 content_133186.html 1 3 /enpproperty-->